赋能“四新”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承办玄武区“新消费”金融对接会

2020-07-09 11:55:52 和讯 

  7月8日下午,由玄武区委、区政府主办,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南京分行承办的“赋能新消费 共话新发展”玄武区“新消费”金融对接会顺利召开。南京市相关部门领导,玄武区委区政府及区相关部门领导,多家驻区金融机构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赋能“四新”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承办玄武区“新消费”金融对接会

  据了解,4月份,南京市发布了“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新都市”的“四新”行动计划,玄武区在第一时间制定了详细落实方案。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快速响应市、区政府号召,积极推进相关政策、项目、产品和服务的落地。在前期玄武区“新基建”金融对接会上,该行与多家驻区银行共同为玄武新基建的发展提供了总额500亿元的整体授信。

  本次以“新消费”为主题的金融对接会,是玄武区的“四新”系列专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包括银企签约、沙龙研讨、“新消费”金融产品超市启动等环节,全面聚焦消费领域的新模式、新渠道、新内容,旨在通过推动金融业与实体企业的对接,共同探讨和挖掘消费领域新的发展空间,激发消费新动能。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超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道,该行目前已为“四新”行动计划提供授信近350亿元,并有超过120亿元的项目储备。在推动“新消费”发展上,该行一方面为居民的各项消费提供资金便利,另一方面为个私商户的生产经营提供融资支持,并联合线上线下各类生活和消费场景,开展满减、打折等系列活动,推出直达市民的消费优惠和补贴,有效提振消费信心、壮大消费能级。同时,该行也充分发挥网络金融业务方面的优势,拓宽“智慧零售”“线上零售”服务范畴,为开创消费新模式、新场景提供助力。

  郝超进一步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我们将继续深入研究将自身业务与区域经济同频共振、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加大信贷、科技等资源投入,为支持‘四新’、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