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回应哈佛起诉美国政府 参与线上课程为何需要签证

2020-07-09 14:25:33 新浪网 

  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移民局对学生和交流访问者计划作出调整:2020年秋季学期,对于只上网课的国际学生,美国将不对其发放签证,即禁止参加在线课程的学院和大学的国际学生留在美国。

  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此次诉讼即针对以上政策。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内妮回应称,你参与线上课程并不能获得签证,所以参加线上课并不需要签证,国际留学生应起诉他们的学校,而不是联邦政府。

  此前,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7月6日发布新规定,如果国际学生就读的美国高校在今年9月选择继续网上授课,那么美国国务院将不会给这些学生发放入境签证,海关与边境保卫局不会允许这些学生入境,目前人在美国的国际学生也需要立即离境,或转至当面授课的高校就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评论指出,包括哈佛大学在内的众多高校,已经决定在今年9月份开学后继续采取网络授课的形式,美国政府的这项新规定将影响成千上万的国际学生,他们缴纳了昂贵的大学学费,却不得不返回自己的国家上网课。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