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建行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党员进村居、志愿服务迎‘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31 10:17:06 和讯 

  近日,佛山建行高明支行联合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深入高明区杨和镇豸岗村开展“党员进村居、志愿服务迎‘七一’”主题活动。

  在豸岗村村委会联合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由区经促局党委书记为大家上党课,强调不忘初心为方向,表示高明区把握未来发展机遇,将通过党建引领有力推动高明地区未来经济发展,努力实现共建共赢。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头到困难党员家里慰问,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并送上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两个党支部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佛山建行张富清党员突击队在村内广场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和“规范守则教育”为主题的金智惠民活动,向村民详细介绍了建行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的相关产品,并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村民的防诈骗和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活动受到村民的普遍好评。

佛山建行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党员进村居、志愿服务迎‘七一’”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