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极物强制柜姐化妆后续:江疏影空降成“首席”

2020-08-05 18:13:20 和讯 

“请问江疏影小姐,怎么能让发量看上去多一点?”

“如果在日常工作中,碰到前男友怎么办?”

“如何委婉拒绝问我要微信号的消费者?”

8月4日晚,全网最强柜姐“王漫妮”的饰演者江疏影,空降苏宁极物,现场教授柜姐、柜少“事业妆”。极物店员关于发量、前任等一连串问题,都被细心解答。

此前,苏宁极物发布通知称为提高服务水准,强制柜姐、柜少上班化妆,一度成为网络热议话题。此次,苏宁特邀江疏影亲自现场教学,在服务上的决心立现。

另一方面,当天,苏宁确认将正式进军奢侈品行业,奢品频道同步上线,全场奢品将提供鉴定证书。

苏宁极物强制柜姐化妆后续:江疏影空降成“首席”

江疏影:“海王”鉴别跟真假奢侈品鉴定一样需要技巧

当天,江疏影一席真丝白衬衫配短裤,充满飒姐职业范儿。江疏影透露,为完美演绎《三十而已》王漫妮一角,自己对奢侈品“柜姐”的穿着、礼仪、妆容,甚至是下班的状态等,都进行过细致的观察和学习。

现场,江疏影直接演示起了柜姐的“职业微笑”,专业度爆表。更大方向苏宁极物店员传授自己“事业妆”的小秘密,“眼妆尽量干净,口红是关键,颜色过深提高气场,但是对柜姐来说会没有亲和力,颜色太浅,就不具备说服力。”

面对女性店员“老是被人搭讪怎么办?”、“顾客是前男友带着现女友怎么办?”等问题,具有王漫妮“金牌销售”经验的江疏影则表示,跟同事打配合是更灵活的解决方式。

对于男性店员最为关心的发量问题,江疏影“看一下发际线”的请求,让现场氛围一下子轻松了很多。江疏影建议,“女生可以用垫厚发根的夹板,每天出门前夹一下,会显得头发蓬松,男孩子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假发片。”

此前,江疏影因为不明白“海王”的含义上了热搜,在活动现场,则是直言,“无缘无故献殷勤,或者没过多久搞暧昧的男生,大家千万要小心,不要掉进他们的海里。”

江疏影坦言,鉴定海王是一项大工程,跟辨别真假奢侈品一样需要技巧,“鉴定海王是王漫妮的领域,奢侈品鉴定,还是苏宁更专业,专业的事就让专业的人来做。”

朱砂橘“柜姐色”热卖,富太太成热搜词

全网最强柜姐空降,金牌销售也非浪得虚名。苏宁大数据显示,截至8月4日,苏宁国际整体销量同比提升120%,商品收藏量同比增长371%,直播时间内,王漫妮、富太太团、顾佳同款等词的搜索量暴增。兰蔻、Whoo、SK-II收藏量高居苏宁国际美妆品牌前三。

“三十而丽”专场内,兰蔻196朱砂橘、兰蔻小黑瓶和雪花秀滋阴平衡水乳精华三件套装成为最受欢迎单品前三。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