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医药大健康领域中恒集团荣获“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2020-08-10 14:59:12 和讯 

  2020年8月7日,“2020第十三届中国医药(600056,股吧)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南昌隆重召开。中恒集团(600252,股吧)成功获得多项奖项。

  在企业奖方面,中恒集团荣获“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第58名、“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成长五十强”第16名、“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守法诚信企业”、“抗疫•慈善•爱心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2019年度星级副会长”单位五个奖项。在个人奖方面,中恒集团董事长焦明荣获“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十大新锐人物”奖。

  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作为中国医药发展风向标的百强榜单,榜单中拥有医药工业百强、商业百强和连锁药店百强的企业沉浮,代表着中国医药行业整体发展脉搏。此次新增抗疫慈善爱心奖则是针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杰出贡献,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而设立,表彰他们的卓越品德和高尚企业文化。

  作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恒集团是一家以医药产业为主,兼顾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在行业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忠诚度,其“中华牌”是现今我国医药领域唯一的一个获准使用的“中华”商标。

  据了解,中恒集团以医药产业链为主体、以大健康产业链为延伸,一体两翼、深耕医药大健康领域。打造“以医药制造为主业,兼顾健康食品、GAP种植、医药流通、医疗服务、医疗器械、特色原料药、高端仿制药、创新药、生物药”的医药大健康产业链,持续高增长细分领域布局,加快公司的转型升级。

  2019年,公司制药板块收入稳步增长,毛利率91.91%,远超同业水平。公司的血栓通系列产品占血栓通注射剂市场份额的97.4%。注射用血栓通(冻干)全年共销售1321万盒,销量遥遥领先。在健康食品板块方面,2019年营业收入大幅增长214.8%。其中主要产品龟苓膏系列营业收入为1.27亿,增长达15.1%。龟苓膏产品全年生产187万件,销售186万件,在梧州市场占有率第一。受益于多板块持续发力,中恒集团实现营业收入及利润双位数增长。

  2020年,自疫情发生以来,中恒集团多次以物资、现金等方式进行捐赠。作为全国有名的热心公益典范企业,一直以来,中恒集团秉持“厚生、仁心、济世”的公益理念,科学持续发展慈善事业。企业已连续三次获得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最高荣誉榜——中华慈善奖,据了解,近些年公司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捐赠高达3.5亿元,为社会经济及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恒集团表示,公司将持续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方针,致力于医药健康领域的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提升人类生命质量体验,以品质做品牌,以品牌形成消费观,进而扩大并抢占市场,努力打造综合性医药大健康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