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服贸会致辞引热烈反响:彰显对外开放决心 给予企业发展信心

2020-09-05 10:31:39 证券时报网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习近平在致辞中表示,本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起平台和桥梁,让各国人民充分展示服务贸易领域新发展新突破,共同享受人类社会发展进步新技术新成果。

同时,习近平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倡议:第一,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第二,共同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第三,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

多位与会嘉宾和企业界人士在接受人民网(603000,股吧)记者专访时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致辞深刻阐述了举办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意义,充分彰显了中国坚定不移推进对外开放的信心和决心,也释放出中国推动经济全球化、加强国际经贸合作的积极信号。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