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月可申报28项市区重点惠企政策

2020-09-15 09:59:15 海峡经济网 

为帮助厦门“三高”企业等企业及时获取政策申报信息,近日,市三高办发布《全市9月可申报政策集锦》,囊括了市级、区级可申报重点政策28项,方便企业实时了解和充分享受政策利好。企业可关注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厦门市“三高”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及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政策。

据悉,市三高办每月都会通过厦门市“三高”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当月的可申报政策集锦。本月,市级可申报12项,其中市科技局正在受理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市科学技术奖等6项政策申报,市工信局开展“2020年本土领军人才”等2项政策申报,市商务局开展2020年度厦门市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区级可申报16项,包含2020年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申报截至9月30日)、兑现民营小微企业扶持政策、新增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奖励等。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