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2020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0-09-16 09:48:31 和讯 

  2020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现已拉开帷幕!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南京分行紧跟监管步伐,整合各方资源,结合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传播渠道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为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活动时间将从9月1日持续至9月30日。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上下高度重视,从分行到支行、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多渠道持续推进。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也将开拓更多宣传手段,除分行官微持续推送金融消费者教育专题内容,还策划制作宣传动画,设计发布针对特定人群的电子刊物,努力实践创新,丰富宣传方式及渠道。

  根据工作要求,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结合自身实际,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分行与支行的力量,全网点覆盖、紧扣宣传主题及口号,在全辖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期间,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印制了不同主题的宣传折页,并制作宣传横幅、易拉宝、门型展架,辖内网点统一播放活动宣传标语等,通过多种宣传手段主动培育社会公众诚信观念、法制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根据规划,持续稳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为优化地区金融环境扛起责任大旗。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践行金融机构自身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