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来袭!点一抹红唇,才知东方女人美得如此大气

2020-09-18 21:40:08 和讯名家 

  近年来,国潮又重新回归到了人们的视野里,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国货彩妆,更是称得上进步神速了。

  有态度,有创意,性价比还超高。摆脱了“不好用”“土气”的标签后,就连很多美妆达人都纷纷开始种草、推荐起国内彩妆品牌。

  今天我也来给大家分享一款无论是从使用感、还是包装上,都十分能打的国内彩妆品牌——卡婷。

  它出的这款 卡婷·点绛唇口红 ,只看一眼便沦陷,用沉淀千年的中国风做成的口红竟美得如此大气——

  口红外壳,融入仙鹤、珐琅等寓意极好的中国传统纹样,似有仙气悠悠渗透出来。

  色号专为国人肤色设计,朱唇一点,皮肤立马白皙透亮,任何场合都美到惊艳。

  ▲ 四色可选:水色胭脂/心头朱砂/十里红妆/杏橘洲头

  每一支口红纹样,都有国人才懂的美好寓意。

  自古被视为吉祥之鸟的仙鹤纹样,高贵又有着超凡脱俗的灵气。

  大雁纹样,从一而终的灵物,在诗歌中总寄托无限相思与希望。帝王赏玩的稀世珐琅瓷纹样,典雅端庄,摆着便是艺术品。

  更惊叹的是,这些纹样不是印刷,而是用3D彩打漏金技术打造而成。高难度还原宫廷百年专有时尚——掐丝珐琅工艺。

  华贵之气,是其他口红难以匹敌的。

  全金属管身,浮雕凹凸有致,特别有质感。

  尤其是仙鹤翅膀,羽毛根根分明

  在光下反射出细腻的金属光泽,美得惊心动魄

  ▽

  贴心的吸磁扣设计

  “啪嗒”一声自动扣上

  放在包包里不担心会脱开

  ▽

  如此精雕细琢,才是真正的中国风。好几个同事都毫不犹豫收藏了一整套。

  这一系列外观设计

  还得到国家专利保护

  ▽

  4个色号为国人肤色打造,都特别显白,将东方女人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连色号名字都充满古韵,太有巧思了。

  这支古典美艳的正红色,是提气场的王牌。薄涂显年轻,厚涂美得不可方物。

  像身穿一袭旗袍的美人,让人移不开目光。聚会、见客户必备。

  ▽

  ▲ 四色可选:水色胭脂/心头朱砂/十里红妆/杏橘洲头

  浓郁饱满的铁锈红,半哑光质地,显白显气质,简直是为肤色偏黄的国人而生。

  薄涂显知性文艺,厚涂又充满职场的干练果敢。还会让妆容显高级,超适合秋冬。

  ▽

  温柔似水的西柚色,带着女子的温婉妩媚。

  百搭,亲和力十足,足以明媚一整个阴霾秋冬。上班、逛街、约会都适用。

  ▽

  不偏不倚的正橘红色,质地更水润,深唇纹、暗淡唇色、易起皮的福音。

  活泼又元气满满,展露出少女时代的年轻水灵,很减龄。

  如此美的中国风口红,立马俘获上万人芳心。

  我嘴唇干,但每次用它,居然不用涂唇膏打底。

  因为它由油橄榄果油、霍霍巴籽油等多种天然植物制成,深度滋润干燥嘴唇,能当润唇膏用。

  水滴状膏体,方便勾勒唇线,让唇形丰满,也很适合画咬唇妆。

  质感奶油般丝滑,延展性很好,能遮盖唇纹。

  涂完口红之后,轻抿纸巾,可以让唇妆不易脱色,喝水不易粘杯,一整天都自信优雅。

  研发这系列口红的CATKIN卡婷,是有11年历史的国货老品牌。

  它拥有知名的独立彩妆生产研发基地卡洛莱,还与韩国知名研发机构联合成立研发中心。在东南亚、欧美等50多个国家都相当受欢迎。

  口红不含香精、铅、镉等有害物质,通过欧盟、中国食品药监局认证,对敏感肌很友好。

  一次买4支,会赠点绛唇礼盒。抽拉式,恰如中国古代女子的钟爱之物——妆匣,让你取口红都充满仪式感。

  悦己悦人,都是一份美好礼物。一抹红唇,照亮黯淡生活。

  ▲ 四色可选:水色胭脂/心头朱砂/十里红妆/杏橘洲头

  备礼回家,过团圆中秋

  (9.11-9.24)

  两件9.5折 , 三件9折

  温馨提示

  1、任何购物及售后问题咨询,可直接联系掌柜,微信搜索ID:youpin200101,或扫下方二维码添加;

  2、现在找掌柜,还能领取50元新人红包 & 私人专属红包;

  3、掌柜在线时间:每日10:00-23:00。

  *文中用图来源于供货商

  阅读全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