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助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2020-09-21 14:03:44 和讯 

  金秋九月,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北京三元桥支行携手望京社区养老驿站,以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教育为主题,为养老驿站周边的老年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金融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行行长向老年朋友们介绍了兴业银行现状及发展历程,讲解了安愉人生品牌的理念和各项服务。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三元桥支行为老年朋友们生动讲解了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的形式、特点以及应对措施。活动现场,老人们聚精会神、频繁互动,连连称赞讲座生动实用,对于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大有益处。

  养老驿站也称“驿站式养老”,是由北京市民政局通过层层审核,备案在民政局官方网站的社会福利养老机构,是国家四级养老系统的社区级机构。驿站为周边社区老人按需制定特色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例如照料陪护老人、助洁助医、代办服务、健康指导、心理慰藉等。驿站主要服务人群为60岁以上、持有北京养老一卡通的老人及其家庭。在驿站,老人既可购买所需要产品,也可购买家政服务乃至中医按摩等服务,所有收费价格比市面价格平均优惠15%。

  据了解,安愉人生是兴业银行自2012年起面向市场推出的业内首个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中老年客户为服务对象,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旨在向客户提供包括专属产品定制、身心健康管理、财产安全保障、法律顾问服务在内的专项金融和增值服务。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关怀客户需求,以'以客户为中心'为服务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组织形式,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基本知识与金融安全意识,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