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条例》五周年宣传活动

2020-09-22 11:44:19 和讯 

 

  为更好地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存款保险制度的社会公众认知度,自8月中旬起,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根据人民银行珠海中心支行及上级行的要求,组织开展《存款保险条例》五周年系列活动。

  聚焦热点,强化阵地宣传

  活动期间,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以辖内营业网点作为主阵地,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各营业网点大堂填单台及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客户查看和取阅,同时营业部相关人员对于客户有关存款保险的疑问及时予以解答。各支行营业网点通过大堂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安心、五年护航伴你行”等活动宣传标语,扩大存款保险制度宣传的覆盖面和普及程度。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条例》五周年宣传活动

  创新形式,丰富宣传载体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存款保险,守护您的存款-《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宣传推文,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此外,利用当下公众使用频率较高的抖音APP为载体,依托新媒体的宣传作用,向公众传播存款保险基础知识,确保有效覆盖各类金融消费者。

  此次宣传活动是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体现,通过各项宣传推广活动,使公众进一步了解到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有利于正向引导客户正确认知存款保险,提升其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深受辖内公众的欢迎。

  目前,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将继续积极借助各种手段继续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力争全方位普及存款保险基础知识。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