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仁:茅台正在实践开拓消费新赛道,助力经济双循环

2020-09-25 10:34:28 和讯 

 

  9月23日,2020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之“品牌夜话•民族品牌之夜”活动在上海举办。该活动以“助力双循环,消费新赛道”为主题,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603888,股吧)、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主办,茅台(600519)集团提供支持。

  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表示,茅台品牌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社会各界对茅台的关心、关爱和呵护,茅台也在以自身的实践助力经济双循环。茅台是国内白酒行业的头部企业,从2018年开始,茅台每年邀请全国所有酒企在茅台相聚交流。从近两年的产量来看,全国白酒产量有所下降,但是品质在不断提升。在中国,有一个很好的传统习惯,就是美酒要与大家一起分享,茅台酒也非常受欢迎。

  李静仁说,尽管茅台酒在国内很紧俏,但每年还是有一定数量保证出口。通过茅台酒出口,可以让世界爱上茅台,并把中国的传统文化输往国外。茅台集团以茅台酒为主,旗下还有茅台王子酒、迎宾酒等。茅台集团的酒都是按照高质量的工艺和质量要求生产。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出口、服务等行业受冲击较大,白酒行业也有一定影响,茅台也在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实践开拓消费新赛道,助力经济双循环。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