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66.1万人;美媒:特朗普新冠症状较为温和,有类似感冒症状

2020-10-02 21:52:08 和讯名家 

 1丨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66.1万人

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66.1万人,预期增85万人,前值增137.1万人;失业率为7.9%,预期为8.2%,前值为8.4%。

2丨特斯拉美国第三季度交付量为13.93万辆

特斯拉美国第三季度交付量为13.93万辆,上一季度为90650辆。第三季度汽车产量为14.5036万辆,ModelS与ModelX交付量为15200辆。

3丨美媒:特朗普新冠症状较为温和,有类似感冒症状

据环球网,美国《纽约时报》刚刚消息,特朗普的新冠病例症状截至目前比较温和,有类似感冒的症状。

4丨美驻乌使馆军事联络官疑遭袭身亡,美联邦调查局已赴乌调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2日消息,乌克兰独立通讯社10月2日披露,此前疑遭袭身亡的美国使馆雇员身份是使馆军事联络官。当地时间9月30日,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证实使馆一名女性雇员死亡,乌克兰基辅警方随后通报称,这名美国使馆女性雇员在基辅一处森林公园内被路人发现时因头部受重伤而昏迷,随后这名女性被送往医院后死亡。有目击者称事发时该女子身穿运动服、头戴耳机,当时正沿着森林公园附近的火车铁轨跑步。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已经赶赴乌克兰,并将与乌克兰执法人员一起就死亡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