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已完成存量业务清零和退出,转型助贷平台

2020-10-14 17:45:28 21世纪经济报道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近日,拍拍贷在官网发布公告称,自互金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拍拍贷积极响应和配合监管“三降”要求,截止到2020年9月,拍拍贷在监管指导下,基于保护出借人和借款人双方利益的原则,已经完成存量业务的清零和退出。

拍拍贷还称,目前拍拍贷已经成功向助贷平台转型,致力于为有借款需求的借款人匹配适合的持牌金融机构资金。

早在2019年11月19日,拍拍贷(NYSE:PPDF)宣布,正式升级为信也科技集团,英文名称为FinVolution Group,升级后的集团旗下包括:针对服务和赋能的金融科技业务板块,面向海外业务拓展的国际业务板块,以及关注未来科技发展的科技生态孵化业务板块。

当时,信也科技联席CEO章峰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P2P业务跟信也科技关系不大了,未来半年,将有序实现P2P业务清零,有信心完成本息兑付。截至2019年10月31日,拍拍贷借贷余额92.51亿元。

拍拍贷(NYSE:FINV)成立于2007年6月,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最早的P2P平台之一。2017年11月10日,拍拍贷成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作者:谢水旺 编辑:马春园)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