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格子联袂天涯社区共建电商平台 启动10万人跨境电商再就业项目

2020-10-16 12:14:31 和讯 

  近日宝贝格子(NEEQ:834802)与天涯社区,达成共同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天涯论坛”、“海南在线”、“海南人才在线”等公共服务平台、宝贝格子全球优质供应链,共同建设电商平台;同时双方宣布启动“10万人跨境电商再就业”项目,为广大自由职业者提供直播营销工具、销售商品类目及物流、售后服务、结算服务;将开设直播新媒体课程培训,从而促进10万人跨境电商再就业。

宝贝格子联袂天涯社区共建电商平台 启动10万人跨境电商再就业项目

  宝贝格子(NEEQ:834802),中国跨境电商第一股,2016年-2020年连续五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创新成指样本股。中国领先的母婴综合服务提供商,强大海外供应链覆盖20+国家和地区,全球3000+母婴品牌,发展自有品牌。近年来,公司凭借强大的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推动跨境电商、新零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发展,通过自主研发的直播程序,宝贝格子旗下贝宝科技,拟重点自主研发综合服务平台---贝宝云,深耕共享经济领域,通过自主研发的贝宝云综合服务平台,为全国共享经济平台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提供共享经济综合服务。

  天涯社区,天涯社区以“全球华人网上家园”为愿景,以其开放、包容、充满人文关怀的特色受到国内网民乃至全球华人的推崇,专注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原创内容、知识分享与兴趣社交平台。目前,天涯社区注册用户超过1.5亿,月覆盖用户超过2亿,拥有大量高忠诚度、高质量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和互动原创内容,形成了独具天涯特色的网民文化,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以论坛为核心应用的综合型网络社区与大型兴趣社交平台。

  海南在线创立于1999年,以“构筑网上海南”为使命,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具有新闻转载权的、海南本地最大的综合性资讯和电子商务平台。网站设有房产、人才、新闻、汽车、家装、城市消费、教育、健康、分类信息等频道,是海南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也是海南对外开放的重要资讯窗口。

  近些年伴随着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出现多种新兴行业及自由职业者,宝贝格子此次与天涯社区强强联手,基于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通过技术研发与模式创新,共同深耕新经济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为加入共享经济的再就业人群争取政策支持,激发自由职业者自力更生源动力,吸引更多人投身新经济领域, 为努力奔跑的追梦人提供更广阔舞台!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