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出台制度集成创新三年行动方案 制定60项任务清单

2020-10-26 10:35:24 证券时报网 

  海南出台《海南自由贸易港制度集成创新行动方案(2020-2022年)》,制定18项行动、60项任务清单。方案提出,实施进出口商品管制负面清单管理,建立“一线”放开、“二线”管住口岸监管新模式,推动各类贸易融合发展,建设区域性离岸新型国际贸易中心。创新设立一体化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建设综合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分阶段开放资本项目,建立自由贸易港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体系,开展QFLP和QDLP试点,建立健全新的跨境融资管理体制。实施中央和海南垂直双管的民航行业管理和军民联合空域管制体制机制。实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建设国际互联网数据交互试点专用网络及风险防控平台。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