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给予中国软件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8.7港元

2020-11-02 16:42:20 和讯 

  中软国际作为中国IT市场长期增长的受益代表,花旗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HK$8.7,股票增长空间高达50%。

  作为中国数字化趋势的主要受益者,中软国际的业绩在过去20年中保持了稳健、高速的增长,并已经成为中国IT产业的领军企业,我们预期公司在2019-2022年,收入复合增速为17%,利润复合增速达到21%,并基于21年预期利润的18倍PE给出HK$8.7的目标价。

  来自华为研发的驱动,中软国际来自华为的收入在2011年- 2019年复合增长达到42%,我们相信随着近年来华为在R&D的投入不断增加,再加上华为在HMS、云、智能硬件以及IoT等新领域不断增加的研发需求,中软国际作为华为最大的研发外包商将会持续获得稳健的增长动力。

  不断扩大的大客户基础,中软国际提出再造5个1亿美金级别收入客户的计划,将在很大程度上驱动业绩增长,优化客户结构,2020年上半年公司来自阿里巴巴、平安、腾讯等大客户的收入都实现30%以上的增长。

  云业务成为增长的另一个发动机,随着中国企业云转型需求的驱动以及云服务的渗透率不断提升,中国的云管理市场在2019年实现83%的增长,达到5.6亿美元,并预计在未来三年保持55%的CAGR增长,在2023年达到32亿美元的市场规模。中软国际以5.9%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云管理市场的第三名,云业务的增长未来将持续给公司业绩提供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