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公司24小时:腾讯三季报出炉、小米重返全球前三、辉山乳业重组方案定了……

2020-11-12 23:50:06 和讯名家 

  1

  4500万套天玑芯片!联发科年营收有望突破100亿美元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联发科日前透露,目标是2020年营收突破100亿美元。以营收计,将成为全球第四大IC设计公司。与此同时,联发科发布了天玑系列5G芯片最新成员天玑700,这是一款采用7nm工艺制造的、面向中端5G手机的芯片。据了解,今年其预期出货超4500万套天玑系列芯片,另一颗采用6nm制程工艺的5G芯片也即将发布。

  @他的城_xlp:蓄力一年顶三年

  @回升g肀机组:华为成全了联发科

  @客仙东DAYTOY:可以进军平板市场,把平板性能提起来

  2

  腾讯控股:第三季度净利润385.4亿元,同比增长89%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腾讯控股发布财报,第三季度营收1254.5亿元,市场预期1242.51亿元,去年同期972.36亿元。第三季度净利润385.4亿元,同比增长89%,市场预期308.1亿元;第三季度网络游戏收入为414.2亿元,同比增长45%。腾讯控股前三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483.95亿元,同比增长28%。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895.35亿,同比增长30%。微信及WeChat月活跃账户数12.1亿,同比增加5.4%。腾讯控股前三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483.95亿元,同比增长28%。

  @chasingdream:闷声发大财的典范

  @游易初:真的恐怖,这么大体量的企业同比利润增长89%

  @遇见便是运气:12.1亿活跃用户是什么概念……几乎没有人不用微信……

  3

  三星“环绕屏手机”新专利曝光:所见之处皆是屏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根据三星的一项新专利推测,该公司近期在研发一款“环绕屏手机”,屏幕占比突破了100%。从专利图来看,三星本次的设计与小米MIX Alpha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即手机的正面和背面均被屏幕所覆盖。但与小米不同的是,三星将屏幕扩展到了机身的四周,就连下方的过渡区域也能够显示内容。此外,根据该专利的描述,机身正面采用了弧形全面屏显示,背面为平面屏幕,而边缘部分采用了几个半圆形的屏幕。

  @Vinzhn:一次摔落,双倍惊喜

  @萝卜丁儿:你让手机壳怎么活?

  @Oops兄:想不到一个合理的场景使用这种手机,为了炫技而炫技

  4

  谷歌2021年6月终止无限照片免费存储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谷歌向外界宣布,终止无限制免费照片存储空间的提供。在过去,通过这一免费的存储空间,你可以在线存储你的照片。从2021年6月1日开始,Google账户上的“谷歌相册”(Google Photos)将只有15GB的免费存储容量。与谷歌相册2015年刚发布时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当时,Google承诺提供无限制的免费的高质量照片和视频存储空间。

  @淡蓝蓝野花:韭菜已经很茂盛了

  @lrk2980:所以某些承诺、保证不能当真

  @味道是又酸又甜:所以啊,还是买硬盘吧

  5

  全球最壕阿联酋航空半年亏34亿美元,30多年来首次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阿联酋航空发布的财报显示,上半财年亏损34亿美元,为30多年来首次出现半年亏损。今年较早时受疫情影响,阿联酋航空一度暂停运营,并宣布了大规模裁员。该公司上半财年营收下降75%,至32亿美元。

  @竹子:新冠专治不服

  @草莓绿色:之前阿联酋航空各种骚操作居然没有效果吗,看来也不是都人傻钱多哈

  6

  雷军双11全员信:手机销量重返全球前三只是个开始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小米双11最终战报出炉:11月1日-11日,中国区新零售全渠道累计总销额突破143亿!其中小米手机包揽全平台安卓手机销量全第一,电视品类斩获全平台销量/销额双第一,小米AIoT狂揽全平台221项第一,线下新零售体系销售金额超7.5亿,小米直播累计销售金额超11.28亿。

  小米CEO雷军今天给全员发了一封双十一邮件。雷军表示,双十一对小米来说不仅仅是单纯的购物节,更是对新零售模式和“手机xAIoT”核心战略的检验。谈及手机业绩时,雷军提到小米时隔6年重返了全球前三。“重返全球前三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继续夯实双品牌战略,吹响决战中国区、征战全球市场的号角,向着顶峰奋勇前进。”

  @阿伦戴尔皇家冰块总管:但凡有更多货肯定不止这些

  @人气不行v气人还行:山中无老虎

  @步竺蓟姚:定语用的好,我能给他整一万个第一

  7

  辉山乳业重组方案确定:广州越秀集团30亿接盘,布局南北奶源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越秀集团重组辉山乳业启动大会在沈阳召开。据悉,早前由越秀集团递交的资产重整方案获得辉山乳业多数债权人投票表决通过,该方案已经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正式生效。同日,越秀集团还与沈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农业食品、综合开发和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拓展阅读:昨天,他在15分钟内损失240亿)

  @进阶的水手:近期越秀集团重组辉山,获得第69张信托牌照,不简单不简单

  @霍修大王:老广和老铁的碰撞吗

  @祺祺:都说投资不过山海关,辉山真的可惜了

  8

  波音:中国未来20年需8600架新飞机,价值1.4万亿美元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波音周四发布对中国民用航空市场的最新展望报告,中国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市场。预计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8600架新飞机,价值约1.4万亿美元。这比波音去年报告中预测的8090架多出6.3%,尽管今年全球航空市场受到疫情的严重冲击。波音还预测,未来20年中国需要价值1.7万亿美元的机队商业服务。

  @程顶旭09815:想多了,这个前提是中国不能在高速磁悬浮列车上取得足够大突破。但是嘛,5年内中国的高速磁悬浮线路就要开始建设了,波音为了挣钱真能吹啊

  @观战者-那勇:自产不香吗

  @叮噹驍寶:未来20年,我们倒过去向美国出口国产飞机,波音也许看不到了

  9

  日本富士通等五公司组建合资企业开发新冠治疗药物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称,富士通、瑞穗金融集团与生物制药公司肽梦想(PeptiDream)周四宣布,将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开发新冠病毒治疗药物。新公司名为 PeptiAID Inc,合资方还包括建筑巨头竹中工务店和试剂制造商Kishida Chemical。

  @马桶盖:日本疫情这个情况不乐观……

  @奔跑的小鸟:有利可图,都是生意

  10

  消息称中国平安(601318)、阳光保险竞购泰禾旗下寿险子公司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中国平安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平安财产保险、平安人寿保险、平安养老保险平安健康保险于2020年1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分别为2406.63亿元、4067.85亿元、233.03亿元、80.89亿元,合计6788.41亿元。公司上年同期保费收入6685.67亿元。(拓展阅读:中国平安再进击:从金融巨头到科技头马)

  此外,有消息称,中国平安和阳光保险有意收购泰禾投资集团旗下人寿保险公司,该项交易价值或逾10亿美元。泰禾方面回应称,目前交易的寿险业务主要在港澳区域,关于寿险业务交易事项,具体进展请关注公告披露。

  @巷陌Leon:难怪今天股票红火

  @黄飞鸿:我压平安赢

  @大道平淡:泰禾把金融资产干脆都卖了得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华商韬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