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终身保证续保的防癌产品 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来了

2020-11-23 14:17:53 和讯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癌症日渐成为了一种高发疾病。据国家癌症中心数据显示,我国2015年恶性肿瘤发病约392.9万人,且癌症负担呈持续上升态势,每年恶性肿瘤所致的医疗花费超过2200亿,为千万个患者家庭带来了沉重压力。作为国内健康保险行业探路者,平安健康险深耕互联网保险业务场景,近期推出了一款终身保证续保的防癌产品——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以“贯穿理赔流程,一生有效防癌”等保障特点,帮助更多人抵御癌症风险。

  理赔后也能续保的终身防癌医疗

  目前,市场上承诺终身保证续保的医疗险寥寥无几,此次平安健康险发布的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无疑撼动了本就稀缺的终身医疗险市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

  作为平安健康APP旗下i系列的新成员,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最大亮点是终身保证续保,而且保额也非常充足,每年最高400万癌症医疗+100万质子重离子医疗,终身总限额800万。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之所以承诺终身保证续保,就意味着投保后理赔过也能续保,真正保证一辈子的大病治疗有保障,无惧停售和理赔。

  在保障范围内,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可享受0免赔,报销各类癌症医疗费用,原位癌也能保,ICU、进口药也可报销。业内人士指出,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的设计真正做到了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高保额、保障全面,不间断地保障了一辈子的大病治疗。

  投保门槛低,保障多维覆盖广

  作为可终身保障的百万级防癌产品,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对责任范围、准入人群与提升保额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提升。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投保门槛低,年龄范围0-70岁,亚健康人群、三高人群符合条件的都能购买。

  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多维保障,覆盖全面,还可以选意外附加包和特需医疗附加包。其中,特需医疗附加包每年有高达400万元的特需医疗保险金,同时还享专案管理、费用直结等服务。涵盖癌症医疗+抗癌特药+质子重离子+特需医疗+意外保障,累计最高1431万的总保额。让很多常见的癌症治疗手段都变得可以负担,从“钱”上解决了用户谈“癌”色变的烦恼。

  “防治未病”一招破局,HRC体系助力健康无忧

  为更好管理用户健康,平安健康APP创建了HelloRun Club(健康特权俱乐部,下称HRC),并独创了一个新的信用模式:健康信用体系,实现了从“治已病”到“防未病”,从“被动理赔”到“全流程管理”的角色转变。

  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还搭载了平安健康险的HelloRun健康信用体系,用户可在健康信用达标后,享受最高30%续保费率优惠。在全社会进一步普及“健康管理”理念,鼓励用户主动管理、改善自身健康状况。

  通过健康管理模式的不断升级,平安健康APP用户可通过健康行为获得切实的保险权益激励,有助于形成“越运动、越健康、越奖励”的良性循环。

  平安健康险始终以“成为您身边的健康管家”为使命与责任,坚持移动互联网战略,此次推出平安i康保·终身防癌医疗,又一次凸显了平安健康险积极推动惠民、创新产品发展,敢为行业先的体现了决心。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