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行业正向“精细化”迈进,慧择(HUIZ.US)迎来保险电商新增长极

2020-11-25 17:22:51 和讯 

 

  数字化转型之下,社会消费和服务形态发生了本质改变。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同样也给保险电商带来巨大的机遇和广阔的成长空间。“保险电商第一股”慧择(HUIZ.US)也在这个趋势风口中,凭借新概念、新产品、新模式的布局迎来新增长极。

  与互联网保险共生,打造保险电商生态圈

  成立于2006年的慧择自创立之初,便以用心传递保险善意,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保险服务平台为企业使命和愿景。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更习惯于网上购物消费的年轻一代也在面临组建新家庭,迎接人生新阶段的保险需求。慧择以个人及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为用户提供保险资讯、保险咨询、风险评估、保险方案定制、在线投保、智能核保、保单保全、协助理赔等一站式保险服务。

  在强大的产品设计及研发能力基础上,慧择在线平台通过各种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渠道高效地提供数字化的产品选择和服务。截至目前,慧择产品矩阵涵盖健康险、人寿险、意外险、旅游险、企业险等1300多款产品。通过专注长期险的战略模式不断稳固护城河,与用户建立高质量且长期的连接关系。

  创新布局平台型保险中介,打造一站式服务闭环

  区别于一般平台的简单比价模式和卖保单的平台定位,慧择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涵盖了从咨询投保,再到售后理赔的各个环节。凭借专有技术和数据能力,在产品设计、在线推广、人机结合服务、投保交易以及售后的保全、理赔协助等环节,形成全流程的闭环运营体系,为保险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开发、智能承保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持续为保险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作为保险电商生态的践行者,慧择在新产业新业态上表现出的新功能,有着可预见的成长性,这在慧择三季度的财务报表业绩中可见一斑。财报显示,三季度慧择实现营业收入3.48亿元,同比增长22.87%;经调整净利润2041.3万元。在业务规模继续保持高增长的基础上实现结构进一步优化,长期险占比92.89%,连续四季度占比90%以上;Q3研发费用1147.8万,同比增长41.86%;现金及现金等价物4.46亿,财务状况稳健,现金流充沛。

  慧择良好的业绩指标又进一步推动对客户具体保护需求的深入洞察,并不断在产品设计机制,风险的定价和承保方面进一步实现产品构件的优化和快速数字化。

  中国保险业在产品标准化和需求差异性上正大力向“以用户为中心”的“精细化”营销转型升级,有理由相信,慧择定位保险中介平台模式、走科技赋能业务战略将顺势而起步入行业最佳赛道。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