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未来可期——云律所首创平台开展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2020-11-27 16:22:41 和讯 

  近日,律众云平台在北京朝阳焦奥中心3号会议楼,开展以“感恩有你,未来可期”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恰逢感恩佳节,持以感恩之心共同迎接美好法治未来,同时隆重举行律众云五周年庆典。

感恩有你,未来可期——云律所首创平台开展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律众云平台创立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五年之间不仅以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正义为己任,更为广大老百姓(603883,股吧)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始终如一。感恩合作伙伴、客户的一路相随,共同探讨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大环境下,通过互联网+法律方式更好的实现普惠法律,服务大众

  律众云平台创始人、北京律众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恩峰以时光为序,用回忆作章,将律众故事娓娓道来。带我们一同回到五年前的初创时刻,一起品味律众五载的法律服务之路......

感恩有你,未来可期——云律所首创平台开展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创立伊始,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开发技术与北京律众律师事务所共同研发打造“律师到了”APP法律服务系统,提供线上免费法律咨询及提供公益法律信息登备服务。

  迅速发展,2017年公司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将传统法律服务和互联网有机结合,开拓律众云互联网+法律服务平台。

  快速布局,全国范围内铺设“云律所”法律服务中心,掀起创新型法律服务模式,现以有上百家云律所。

  全面优化,2019年“云律师”系统上线,以先进的“云视讯”技术助推法律服务水平。

  2020年,新格局下的线上线下共突破,相互扶持,开启智慧法律服务新征程。

感恩有你,未来可期——云律所首创平台开展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五年来,律众云平台敢于探索、勇于创新,顺势而为,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发展道路更具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律众人始终怀揣“用最有温度的法律服务之情怀”。老百姓经常说:“需要法律帮助不用愁,去‘律众云’找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法律顾问,在家门口就能解决问题,特别方便。”律众云一直践行“让老百姓都有法律顾问之理想”。用脚步丈量远方,更用行动让情怀落地。

感恩有你,未来可期——云律所首创平台开展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律众云以先进的“云律师”系统、“云视讯”技术,下沉基层的“云律所”多渠道开启普法之路,北京专业律师随时提供公益性法律服务打开法律诉求窗口,让老百姓切身受益。让老百姓都有法律顾问,这是律众云的初心与梦想,是助推“法治梦”义不容辞的责任。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未来继续砥砺前行。律众团队将不断进行自我完善,不忘初心,承载着法律的公正,肩负着法律的责任,风雨无阻,锲而不舍,让律众云下一个五年变得更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