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项目顺销中 华北世茂看好北三县区域价值潜力释放

2020-11-27 19:24:04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近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推进,在人才发展、交通一体化、产业升级转移、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等方面成效显著,京津冀都市圈逐渐兴起。11月26日,在世茂香颂与世茂城市集合共同举办的北三县价值高峰论坛上,多位参会专家指出,在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的背书之下,北三县正成为通州产业发展和人居选择的热点板块。

记者了解到,为了加速适应市场,近年来华北世茂不断对产品线经过重构和升级,通过对龙胤系、国风系、璀璨系等产品线以及一系列小镇类产品的建设,已覆盖高端豪宅、改善型客群以及旅游度假客群等复合型客群。

以北京为原点,华北世茂围绕京津冀城市群,从单一城市扩张为多城版图,接连落子天津、河北等地。廊坊范围内的“北三县”,是华北世茂的重要布局地。在该区域内,世茂在售项目包括位于香河的世茂?香颂以及位于大厂的世茂?城市集合(商业办公类项目)。

据了解,世茂?香颂是以高品质为定位打造的集别墅、洋房、高层为一体的生态大城。其所处的天下第一城板块未来将打造生态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旅游与生活魅力兼具的特色小镇。

位于大厂的世茂城市集合,是华北世茂进驻“北三县”的首个全业态城市综合体。规划建面约50万方,集品牌商业广场、四星酒店、休闲体育馆、灵动资产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填补了此前区域内大型商业的空白。

谈及环京楼市,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陈志表示,在国内强调“房住不炒”的基调下,目前解决更多两地间居住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更多“品质更高、性价比更优”的产品。“从这样一个逻辑或分析上看,现在恰恰是时机。”

在陈志看来,北三县和通州副中心要形成统一的规划要求,而不是北三县自己单独地设立,所以北三县发展总体规划的一张图是和通州副中心这张图是合并的。

“在京东新都市圈的崛起下,如果说行政中心的搬迁让通州副中心行政资源的集聚实现了新的阶段,自贸区政策是让副中心的国际化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指出,对于北三县来说,积极地做好跟副中心的协同发展,主要做好五个“同”。

据彭剑波介绍,第一是“战略同频”,跟副中心的发展,跟京津冀协同发展保持战略一致性。第二是“交通同城”,地铁22号线、京唐城际非常重要,会把大厂这样的区域,进入北京副中心15分钟生活圈。第三是“产业同链”,北三县可以在自贸区的框架之下怎么发展一些国际化的产业延伸。第四是“政策同力”,政策的创新,政策的力度,应该跟北京保持同等的力度。第五是“治理同心”,北三县和副中心的发展,共建共治共享,这样才是更高质量的协同和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

伴随着都市圈发展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业内普遍认为,环北京都市圈内的重要节点城市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区域新价值也将获得释放。深度布局环京背后,也正反映出华北世茂对于北三县区域的看好。

华北世茂方面表示,位于副中心东部的北三县,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已经成为京津冀联动的重要枢纽区域。未来,随着自贸区落地、京唐城际开通、大运河通航运营等一系列利好因素的逐步兑现,将为北三县承接京津冀三地的产业转移、推进产业升级提供更突出优势,区域价值潜力也会持续释放。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