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软件龙头 CAGR高达92 7 % 政策因素叠加内部需求驱动望爆发

2020-11-28 17:17:59 和讯名家 

  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日前在江苏南京开幕。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强调,下一步,将坚持智能制造主攻方向不动摇,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同时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关键装备、核心工业软件的集成创新和工程应用,突破一批高端装备与软件,打造一批融合新兴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

  今天要讲的这只股,是工业软件龙头,进口替代领头羊,深耕流程工业自动化领域数十年,拥有完善的“工业3.0+工业4.0”产品及解决方案架构体系。政策因素叠加内部需求驱动行业长期向好,公司有望乘东风起航。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只股的主要投资亮点:

  1、工业软件龙头;

  2、业绩增长稳定,盈利水平大幅增长,2019年CAGR高达927 %;

  3、高ROE来自高盈利能力、轻资产、高经营杠杆共振;

  4、持续加码研发投入,保障技术先进性构筑竞争壁垒;

  5、机构评级认为目前整体估值水平较低,看好未来显著成长能力。

  来源:好股票

  究竟是哪只股,赶紧下载“好股票APP”查看具体个股。

  紧急订阅好股票APP“读研报抓牛股”专栏,享受专属优惠!超级龙头标的分析研报等你get!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