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老字号广誉远荣膺“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2020-11-29 20:15:39 和讯 

  

  中药老字号广誉远荣膺“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11 月 26 日-27 日,“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这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由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于 2011 年发起主办,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重要盛会。

  大会发布了《2020 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蓝皮书》,同步举办“中国资本市场荣誉盛典”,表彰2020年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上市企业。广誉远凭借出色的产品和创新的营销模式,被评为“大健康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中药老字号广誉远荣膺“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图注:广誉远董事会秘书唐云(左三)上台领奖)

  本届论坛以“解码双循环 谋局十四五”为主题,邀请超过300 家优秀上市公司、高成长公司、证券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尖经济学者、投资大咖齐聚一堂,以新的发展视角,围绕双循环下的中国经济增长机遇、“十四五”时期中国各领域规划、提升供给体系对内需适配性、高水平对外开放、大健康与公共卫生、打造科技和创新高地等热点话题,深度思考、前瞻判断,剖析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药老字号广誉远荣膺“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所在。作为一家无断代传承479年的中药企业,广誉远围绕“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中药”战略,全方位布局制药工业、科研开发、大健康产业、互联网医疗、中医药文化基地以及药材种养殖基地等关键领域,推动中医药与现代医学接轨、与新零售接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十年来,广誉远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资金用于推动中医药与现代医学接轨。一是持续推进经典古方的开发研究和现代医学实验研究,进一步阐明中药药效的作用机理;二是通过科学手段证明中药炮制技术对中药药效发挥的作用,加强古法炮制技艺的传承。

  与此同时,面对市场升级、营销变革,广誉远创新营销模式,跨界融合,拥抱新零售,成为行业标杆。广誉远董事长张斌认为,未来医药营销应更侧重于以患者为中心的专业化服务,产品将成为专业健康服务的载体,“产品将由原来交付用户价值的主体向专业健康服务的载体转变;产品市场价值从产品销售价格向用户潜在消费力转变;销售渠道从销售通路向传播渠道转变;推广从单纯的品牌曝光和促销,向‘品效销三效合一’的数字化营销转变。”

  此外,广誉远还致力于推动中医药文化繁荣发展,通过在全国建设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中医馆和文化产业基地,让越来越多的人能亲身体会到中医药文化的魅力;通过线上、线下公益讲座的方式,向大众普及中医药知识;通过年轻化的营销手段,将古老的中医药文化融合到流行文化当中,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和接受中医药。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