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金融 融耀两江 | 马上消费受邀共话“智慧金融”发展

2020-12-01 19:57:50 和讯 

  12月1日,重庆银保监局联合两江新区管委会举办“共建两江新区‘智慧金融之城’”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重庆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平,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等多位领导出席。

  作为深耕数字经济的持牌金融机构代表,马上消费金融(下称“马上消费”)受邀出席,并作为3家重点企业之一,向在场领导、同业机构分享智慧金融建设及服务应用情况,共话“智慧金融”发展。

  近年来,在智慧化浪潮之下,重庆顺应科技发展大趋势,明确将加快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集中力量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作为重庆首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马上消费充分发挥先天互联网科技基因优势,紧扣拥有技术、应用技术、开放技术三大核心主题,专注智慧金融前沿核心技术研发,加大产业数字化布局,更好服务居民消费金融需求。

  创立以来,马上消费始终坚持科技自研“不外包”理念,深入开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研发,并将科技驱动贯穿至获客、审批、放款、回访、贷后管理等全业务流程。深度应用机器学习、自然语音处理、人脸/唇语/声纹识别等技术,马上消费自主研发了FaceX 2.0人脸识别、XMA智能客服、ICC智能联络中心等数百核心系统,实现了在线核身、贷款秒批、实时放款、智能问答等服务,不断提升用户的智慧金融体验。以智能客服系统为例,目前马上消费的智能客服已能够覆盖全公司超1.2亿的注册用户,支持7x24h全天候服务客户,已实现93%的分流率,一次问题解决率超90%,客户满意度达到95%。

  不仅如此,马上消费不断推进科技开放战略,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研发成果标准化、模块化、平台化,作为通用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IT、营销、风控、客服等多领域的端对端、系统化、局部及整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对外赋能延展智惠金融成果。

  未来,马上消费将继续利用已有的技术基础优势和应用优势,积极建设西部乃至全国的金融科技、零售科技、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及应用基地,扩大数字金融、智慧金融服务覆盖面,助力重庆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