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与新洲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5 13:04:19 和讯 

  12月9日,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武汉分行与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进行会谈,双方就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加深合作达成共识,并现场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快推进新洲区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实现新洲区经济发展的总体规划框架下,深化合作。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将为新洲区提供不低于200亿元授信支持,为对新洲区具有重要意义的优势产业、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具有特色和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提供本外币结算、银行授信、直接债务融资工具、投资银行业务等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并在授信额度、资金成本、创新品种、贷款方式、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对于符合区域内“助企复工复产计划”服务的抗疫重点企业、普惠型小微企业,该行还将在开通结算和授信审批绿色通道、设立专项信贷规模、给予最优惠利率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并充分利用自身的集团平台优势资源,整合集团基金、租赁、信托等子公司产品特点,为“助企复工复产计划”服务企业提供多元化产品服务。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刘秉文表示,新洲区不仅历史悠久,现在的发展动力也十分强劲。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十分看好新洲区的发展前景,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商行+投行”服务模式和运用多元化的集团产品,对新洲区新兴产业、政府重大建设项目融资以及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