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树奖成功在沪举办 宝宝树现场剧透"备孕版"全新升级

2020-12-20 12:53:05 和讯 

  近日,2020第六届金树奖颁奖盛典在沪成功举办,会议主办方、国内头部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发布了全新升级的"Amazing Babytree"。

  据了解,让人Amazing的Babytree重点升级了针对备孕人群的内容、产品和服务,旨在助力新生代用户更加安心、科学地备孕,帮助难孕、高龄等特殊人群解决痛点难点,助力育龄群体孕育健康宝宝。

图:宝宝树孕育APP全新备孕版
图:宝宝树孕育APP全新备孕版

  伴随二胎政策的实施和消费升级,90后、95后逐渐成为孕育生力军,新生代父母受教育程度以及生活水平较以往都有了大幅提升,使得他们在育儿理念、育儿行为以及育儿消费等方面,都展现出了个性化、圈层化、碎片化的新趋势,对宝宝的吃、住、用各个方面都要求极高,宝宝用的商品不一定是最贵的,但一定是最科学的。

  为满足90后、95后新生代父母的育儿需求,宝宝树全新升级上线的备孕版从评测、检查、食谱、运动、记录等多维度打造针对备孕需求的内容和产品功能,让新生代备孕人群在知识获取、工具使用、交流经验等方面能得到更专业的指导。此外,2020年宝宝树已经陆续上线了喜报、个性化视频封面、直播直通问答等多个创新功能,未来还将根据宝爸人群定制化开发上线相关产品和内容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