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在南京第21家经营机构——北京西路支行正式开业

2020-12-22 16:02:38 和讯 

  2020年12月22日,宁波银行(002142,股吧)南京分行迎来了第21家经营机构——北京西路支行的正式开业,这是宁波银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不断优化网点布局、提升服务水平的真实写照,标志着宁波银行在打造南京区域“优秀本土主流银行”的进程中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宁波银行在南京第21家经营机构——北京西路支行正式开业

  宁波银行南京北京西路支行位于南京市的“核心城区”——鼓楼区,不仅是南京经济、文化、教育的中心,也是江苏政治、文化、行政的中心。北京西路作为鼓楼区的“靓丽名片”,自然风光好、人文环境好、地理位置好,为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沃土。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宁波银行南京北京西路支行开业后,将继续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正确引领指导下,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强化科技赋能,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提升支持实体、服务小微的工作质效,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助力南京地方经济发展澎湃“金融动能”,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宁波银行南京北京西路支行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65号

  电话:025-56661577

  对公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对私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