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富人担心拜登加税而忙着转移资金

2020-12-22 19:59:56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的富人们纷纷赶在月底前进行大额交易,他们试图赶在当选总统乔·拜登和国会民主党人在明年采取加税或堵漏举措前完成交易。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网站12月21日报道,一些顾问说,他们在今年的最后几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忙碌,尤其是要帮助客户(趁着他们还能办理),将财富免税转给下一代。对于地产规划策略所使用的资产估值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估价师们忙得不可开交。

纽约米勒-塞缪尔房地产公司总裁乔纳森·米勒说,该公司的房地产估值申请量翻了两番。截至11月底,他不得不开始婉拒一些客户。

米勒说:“目前从体力上讲,我们无法处理所有的年底期限性业务。我们是在感恩节假期后开始做这项业务的,业务量之大令人十分沮丧。”

报道称,年底的狂热令许多顾问倍感意外,因为共和党人在国会选举中的表现好于很多人的预期。结果显示,拜登可能难以兑现其在竞选时所作的从富人那里征收数万亿美元新税的承诺。

尽管如此,2021年仍有可能实施税收改革,拜登政府还有可能尝试填补导致美国遗产税及赠与税很容易规避的众多漏洞。

报道还称,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签署的2017年共和党税法将富人无需支付遗产税和赠与税即可让继承人继承的财富金额增加了一倍,今年的个人免遗产税和赠与税继承金额达到1158万美元,夫妇免遗产税和赠与税继承金额为2316万美元。但有关条款将于2026年到期,这也给富人们提早行动提供了一个理由。

报道指出,富人们在12月31日前采取行动的主要原因是,拜登任内推行的税收改革有可能会追溯至2021年初。但许多顾问现在都告诉客户,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更小了。

不过,洛杉矶格林伯格-格拉斯克律师事务所私人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劳拉·兹维克说,她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忙,在大选后的几周里,有数量惊人的新客户前来寻求在今年完成交易。(编译/王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