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荣获“2020年度ICT产业影响力企业奖”

2020-12-23 13:14:23 和讯 

  12月16日,以“新基建为产业数智化赋能”为主题的2020ICT企业家大会在北京召开。除了展示国内ICT领域创新技术及应用成果,大会还设立奖项,对2019-2020年ICT产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予以表彰。奇安信荣获“2020年度ICT产业影响力企业奖”,董事长齐向东当选“2020年度ICT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奇安信荣获“2020年度ICT产业影响力企业奖”

奇安信荣获“2020年度ICT产业影响力企业奖”

  当前我国正处在“十三五”规划收官、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形势下,我国致力于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为当今经济社会创新最活跃的领域之一,ICT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大会此次颁发的系列奖项,正是为了进一步表彰鼓励更多业内具备竞争实力的ICT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更广泛宣传和推动我国ICT产业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及个人。

  荣获“2020年度ICT产业影响力企业奖”的奇安信,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同时,奇安信是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服务与杀毒软件的官方赞助商。

  2020年奇安信的发展可圈可点。董事长齐向东带领奇安信于7月成功登陆科创板。不仅如此,面对新基建建设、数字化浪潮等机遇,为了在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解决众多不同行业的安全问题,他带领团队从顶层视角出发,以系统工程的方法论结合“内生安全”理念,创新性地推出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帮助各个行业建成面向数字化时代的一体化安全体系。据了解,内生安全框架已在近百家央企及重要行业客户中进行落地实践。11月23日的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奇安信内生安全框架在300多项领先科技成果中胜出,荣膺“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成为未来数字时代的“风向标”。

  在管理上,齐向东推行“三化”战略,将员工的行为、任务、结果等数字化,最大程度地激发生产力。不少媒体和分析师观点认为,齐向东带领的奇安信成功开辟了网络安全行业的新赛道,已经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隐形冠军”,是名副其实的“网安一哥”、科创板网络安全第一股。由此,齐向东此次当选“2020年度ICT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