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数名在以务工人员因交通事故意外身亡,要提高安全意识

2020-12-27 13:44:29 和讯名家 

据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官方12月26日提醒,近期,先后有数名中国公民在以色列境内因交通事故意外身亡,多为务工人员骑电动车或自行车遭遇车祸,给个人和家庭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和极大悲痛。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再次郑重提醒在以中国公民,特别是在以务工人员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特别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严守交通法规。按交通信号灯和标志指示依次通行,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步行或骑车不走机动车道,驾车或骑车时禁止使用手机;建议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二、杜绝酒后驾车。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驾车时应全程系好安全带(包括后排乘客),不疲劳驾车、超速行驶;

三、骑车必戴头盔。骑车时(包括自行车、电动车和电动踏板车)务必佩戴头盔,行经路口应适当减速。夜间骑车应注意安装照明和反光装置;

四、步行不可随意。步行时也要遵守交通规则,按照交通指示合理避让车辆,禁止随意横穿马路,尽量避免晚间身着深色衣物在路上行走。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新年将至,为了自己的安全和家庭的幸福,请务必注意交通安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