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门窗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20-12-30 13:48:3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12月29日晚间,广州好莱客(603898,股吧)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莱客”)发布《关于资本合作进展暨千川门窗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称,12月2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北千川受让千川门窗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湖北千川以1亿元的价格受让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千川”)持有的成都千川门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川门窗”)100%股权。

此前2020年7月31日,好莱客与骆正任、杨琴、骆柏杨(以下简称“交易对方”)、骆柏韬、湖北千川在广东省广州市签订了名称为《资本合作意向书》的框架协议,好莱客拟以自有资金收购的方式收购交易对方持有的湖北千川51%的股权;10月19日,好莱客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并于同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最终好莱客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交易对方湖北千川 51%的股权,交易对价为7亿元;11月16日,湖北千川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此次工商变更之后,好莱客持有湖北千川51%股权,骆柏韬持有湖北千川49%股权,湖北千川成为好莱客控股子公司,纳入好莱客合并报表范围。

公告还表示,2020年12月29日,千川门窗收到成都市温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之后,千川门窗成为湖北千川全资子公司。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在千川门窗的工商登记信息中,法定代表人为“骆柏韬”,注册资本为“壹亿元整”,经营范围包括:木制品加工、销售、安装;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销售及网上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产品、卫生洁具、水暖器材、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及零配件;设计、销售、安装:门窗;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贸易代理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