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尔新材再获机构调研 搪瓷幕墙订单饱满

2020-12-30 16:07:37 和讯 

  2020年12月16日,开尔新材(300234,股吧)于杭州总部接待投资者前来调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邢翰学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许哲远先生出席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业务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

  据介绍,开尔新材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前瞻性研发和市场化推广,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发展至今主营产品有内立面装饰搪瓷材料、珐琅板绿色建筑幕墙材料、工业保护搪瓷材料,并广泛应用于地铁、隧道等城市地下空间景观装饰,以及高端物业楼宇外立面幕墙装饰和火电与非电行业脱硫脱硝、清洁排放等节能环保设施建设。

  事实上,随着搪瓷外幕墙流行开来,已经显示出足够大的市场空间,且外幕墙对品质要求更高,利润率也是最高的。公司的核心优势在于前期技术方案优化、深化,以及专项技术、工艺、品控体系和专业工程管理能力。公司作为国家唯一行业标准第一起草人,几年间,已经跻身为行业龙头企业,并成为业内唯一上市公司。

  一方面,得益于港珠澳项目的示范效应,在深圳、珠海等珠三角城市隧道,开尔新材的产品渗透程度不断提升。另外,全国范围内甚至海外,随着隧道挖掘水平高度提升,成本造价大幅下降,城市下穿道体量剧增,预计未来几年最大的增长点在城市隧道,且会远超地铁。公司年内主要新签订单还包括杭州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西湖大学建设工程 PPP 项目学术会堂等重点项目。

  9月,同泰基金、高盛汇金、第一创业、川财证券等多家机构前往开尔新材密集调研。11月12日,开尔新材发布《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晟开幕墙参与深圳市坪盐通道工程项目的公开招标并中标,该项目总金额80,679,223.78元(含税),为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42%。

  业内人士表示,开尔新材技术工艺储备领先于同行,无论是主营产品种类、性能,还是研发能力、行业标准话语权、规模与经验优势、职能制造等方面,均是其核心竞争力所在。公司表示,未来还将持续专注主业,做好做精,不断进行技术突破,加大夯实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