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德阳分行三措并举 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

2020-12-30 18:28:31 和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德阳市人民政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整改”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会议指出金融机构要做好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德阳分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行上下始终按照国家政策将金融支持企业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压实责任,服务实体经济,在减费让利、普惠金融、业务创新等方面采取多项措施,惠企惠民,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减费让利方面,作为德阳当地股份制银行领头羊,该行主动承担企业融资过程中产生的资产评估费、公证费、保险费等费用为企业减负;还为符合要求的企业降低融资利率,减少企业融资成本。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该行在开展普惠小微金融业务过程中,坚决执行最优惠的3.85%贷款利率,甚至更低利率投放小微企业贷款;同时加快经营转型步伐,加大对个人经营贷款的投放,支持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今年以来,累计投放个人经营贷420余万元。业务创新方面,该行围绕核心企业,以商票贴现为抓手,以供应链产品保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商稳定。今年以来,累计通过此模式为40余户中小微企业办理商票贴现5.48亿元。

  近年来兴业银行德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持续为社会公众做好金融服务,拉近了银行与社会公众的距离,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全面展现了该行服务社会大众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