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扬州分行举行2021年公司条线“开门红”启动会

2020-12-31 10:38:46 和讯 

  金戈铁马闻战鼓,只争朝夕启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2021年“开门红”活动启动会议精神,全面打响2021年“开门红”战役,赢得2021年全年工作的主动权,恒丰银行扬州分行积极行动,举行2021年公司条线“开门红”启动会,进一步激励经营部门员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会上,扬州分行公司金融部负责人针对总行《2021年公司条线“客群建设全面提升年”开门红劳动竞赛方案》,对公司业务“开门红”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各项任务指标进行分解落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各经营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军令状”,当场立下“目标所向,使命必达”的誓言,鸣响“开门红”出征号角。其中,江都支行和市场拓展一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开门红”工作做表态发言,表示“开门就是决战,决战就要胜战”,鼓励全行干部员工以时不我待、众志成城的“奋斗者”精神迎战“开门红”!

  勇开新局,赢战首季。经营单位表态发言后,公司条线分管负责人做“开门红”动员讲话,针对打赢“开门红”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度剖析,激励全行上下拿出必胜信心,挑战“开门红”工作中的一切困难,提前进入“燃爆2021”的战斗状态!

  一年之计在于春,势不可挡“开门红”。扬州分行主要负责人对扬州分行公司条线“开门红”竞赛进行了战略部署,要求各经营单位:一是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唱好“开门戏”,打赢2021年“开门红”;二是早谋划、早行动,紧跟总行政策顺势而为,紧盯重点目标开足马力;三是两手抓、两手硬,资产和负债业务要并驾齐驱,以强有力的措施全力夺取“开门红”首胜;四是突破区域、协同发展,在敏锐捕捉本地融资需求的同时,加大对其他城市企业的营销力度;五是苦练内功、加快转型,积极提升制造业和民营企业贷款占比,落实“六稳”“六保”、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实现高质量的“开门红”。

  启动会后,恒丰银行扬州分行经营单位人员佩戴上象征“开门红”的红围巾,淬火炼剑、燃情誓师,正式开启2021年“开门红”的奋斗新征程。与会干部员工一致表示,要确保“收好官”“开好局”,齐心协力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