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分行2021年零售条线“开门红”火热起航

2020-12-31 10:39:57 和讯 

  为抢抓“旺季”营销机遇,紧紧把握总行“开门红”劳动竞赛契机,12月19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2021年零售条线“开门红”启动会正式吹响号角!南京分行领导班子,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市场拓展部门主要负责人,三支队伍人员、运营人员及零售业务骨干,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零售金融部从“零售业绩”“零售记忆”与“零售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了2020年零售“开门红”、“云门禁”、爆款理财销售、网点厅堂改造等重要事件,重温了全辖零售条线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上下齐心、坚守岗位、践行转型,全力保障业务发展的感人瞬间,带领大家重拾2020年“零售记忆”。

  在全场的掌声与感动中,分行对在全年零售业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23家优胜集体和34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表彰,并为25位“苗苗”俱乐部荣誉会员授牌。通过奖励表彰,进一步激发零售条线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零售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围绕2021年开门红整体思路、竞赛方案和营销策略等进行宣导,重点突出2021年开门红“抢”字要诀和“各司其职,统一行动”的行动方案,明确“分行做支撑、支行做执行”。

  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娟作“开门红”动员讲话,要求各经营单位深入落实总行党委“做大零售”的战略,从坚定信心、抢占政策激励、争夺市场红利、落实各项措施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零售“开门红”作了工作部署,要求零售全员敢于面对竞争,紧盯市场、全力拼搏,实现客户、存款、AUM、个贷的“四箭齐发”。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机遇呼唤新作为!2021年,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必将以昂扬进取、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不懈奋斗的豪迈干劲,以众志成城、争先进位的强大合力,在2021年“开门红”活动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