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吹响2021“开门红”集结号

2020-12-31 10:37:06 和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的战略导向,进一步抢抓“首月开门红、首季定全年”的黄金时点,牢牢把握全年工作的主动性,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吹响2021年“开门红”集结号,号召全行员工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为“开门红”活动拉满弓、蓄满力,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不忘初心,提高思想认识

  在2021年“开门红”宣贯大会上,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要坚持“服务扬中、服务三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全力服务复工复产,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四两拨千斤”的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决胜首季“开门红”,紧盯首季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用信心和能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营管理攻坚战。

  全员营销,积极主动出击

  “众人拾柴火焰高”,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将成立五支“营销战队”,积极动员每一位干部员工投身“开门红”战役中,切实抓住节日营销契机,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进村入户、扫街进铺,大力宣传村行存款利率优势、结算渠道便捷、贷款手续方便快捷等优势,将“要我做”变为“我要做”,变被动为主动。

  加快转型,优化厅堂服务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将以提升厅堂管理水平、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关键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突出重点场景、重点客户、重点产品,确保厅堂营销活动和微沙龙常态化,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畅通,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将厅堂打造为网点的第一道“风景线”,让服务赢在“大堂”。

  “开门红”的号角已经吹响,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将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攻坚姿态,抓实疫情防控、抓好经营管理,上下齐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年末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2021年业务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