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生艾芬发声:希望以亲身经历曝光爱尔眼科诊疗不规范行为

2021-01-01 22:10:19 《财经》 

原标题:武汉医生艾芬发声:希望以亲身经历曝光爱尔眼科(300015,股吧)诊疗不规范行为

1月1日下午,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在微博发文回应@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 此前声明:只是希望能够以亲身经历来曝光爱尔医院在诊疗过程之中的不规范行为,同时希望眼睛以后还能正常地从事医疗工作。艾芬表示,希望爱尔有一个诚实解决问题的态度,“而不是私下想找我‘聊聊’”。

2020年12月31日,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艾芬在爱尔眼科治眼后右眼近乎失明相关报道的声明:经核实,该患者右眼为高度近视并发性白内障,有手术适应症,该患者的术前检查、手术和术后复查等各环节均符合医疗规范。术后复诊结果显示,患者视力较术前明显提升,眼底视网膜平复。

爱尔眼科医院还表示,经核查,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不存在对患者病历和检查资料进行篡改和调换的情况,愿意随时接受社会各界和卫生行政部门对医疗流程和各项诊疗环节进行核查监督。目前正积极联络患者,邀请其到医院复查。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