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市快递物流停运

2021-01-12 16:58:38 中华网 

中华网酒业1月12日讯 据市场消息,当日下午15:30起,仁怀全城快递物流停运并展开疫情防控排查,恢复时间等待结果通知。

事件回顾:今日上午,河北卫健委披露石家庄市新增39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其中一名46岁确诊女士的行动轨迹中,于1月4日前往茅台(600519)酒厂卸货。

确诊病例35:女,46岁,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人。2020年12月28日至12月31日居村无外出;2021年1月1日自驾车到新乐市芦新村和合家园参加聚餐;2021年1月2日上午乘511路公交车至藁城市汽车站,转乘508路公交车到藁城区物流园,步行至邮政快递点装货;1月3日自驾货车前往贵阳邮局中心局;2021年1月4日到达贵阳邮局中心局,卸货后自驾车至贵州省龙里县顺丰快递点装货,自驾货车送货至遵义市,后前往仁怀市装货;1月5日至6日前往天津市武清区津京电子商务园;1月7日8时到达天津市武清区津京电子商务园,卸货后返家,自驾货车20时50分行至正定机场高速口,因交通管制在正定机场高速口停车;由于丈夫外伤,1月8日上午8时陪其丈夫由120救护车转运至藁城市医院住院;1月9日由负压120救护车转运至藁城区指定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10日核酸检测呈阳性,1月11日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河北省胸科医院,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对此,中华网酒业致电中国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确认情况,截至稿件发布未有人接听。贵州茅台董秘办回复称:“股份公司不涉及生产,目前没有听说这个情况。”

中华网酒业致电仁怀市卫生健康局进行确认,工作人员称,公安那边已开始排查,但具体地址和结果不清楚。当询问可以在哪里查询排查结果时,工作人员称:“会在本地的一些媒体公布结果,比如‘玩转仁怀’。”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