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亿!怡海集团与雷州市政府签署战略投资框架协议

2021-01-18 14:17:04 和讯 

  2021年1月15日,怡海集团与雷州市政府签署50亿元战略投资框架协议,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将雷州乌石镇打造成为以旅游、农业和教育三位一体的“雷州半岛·新乌式生活体验地”产业复合型小镇,标志着双方在大健康、文旅、房地产开发、教育、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雷州市领导张仁建、黄廉东、欧超才、何儒、许阮锋,广州福威达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歌,湛江市侨联主席符河燕,以及雷州相关乡镇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怡海集团副总经理陈光参加签约仪式。

  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廉东代表雷州市人民政府,与王琳达主席代表怡海集团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雷州市委书记张仁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欧超才、湛江市侨联主席符河燕等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并致贺。

张仁建作讲话
张仁建作讲话

  雷州市市委书记张仁建对怡海集团和雷州市政府的签约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新年第一个项目的规划,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依法依规做好服务,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并预祝该项目能建成雷州新时代的一个新作品,促进雷州滨海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王琳达作讲话
王琳达作讲话

  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表达了对乌石的美景、美食的流连和对雷州人文、生态资源的厚爱,对在雷州投资置业信心满满。怡海集团将雷州乌石镇作为怡海“十四五”期间中的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拟在雷州市乌石镇投资的项目包括“时光小镇、欢乐田园、粤享新城、欢乐海洋城”等,系列项目集旅游、度假、教育、养老、体验于一体,总投资达50亿元。怡海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综合实力,全方位参与雷州市的经济发展与区域建设,抓住“一带一路”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历史机遇,积极与广大侨商侨领共同发挥“桥梁”作用,为加快雷州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怡海集团是国内第一批房地产侨资企业,以“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而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目标,以教育为核心、以服务与公益为两翼,地产、商业为支撑,形成了“一核两翼、三位一体”的怡海模式。经过30多年的发展,怡海集团在北京、湖南、山东、广州、深圳等地开发管理地产总量逾800万平方米,在地产与教育核心产业之外,业务延伸至商业、体育、文旅、大健康、康养等诸多领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