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总保费同比增长56%,总营收同比增长47%

2021-01-27 11:26:24 和讯 

  格隆汇1月26日丨慧择(HUIZ.US)今日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未经审计的总营业收入和平台部分运营数据。公司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总营业收入至少为3.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47.1%,超过公司此前公布的3.3亿至3.5亿元的指引;2020年第四季度平台促成总保费约10亿元,同比增长55.7%,其中首年保费约占6.1亿元,同比增长39.3%。总保费和总营收均再次创下季度新高。 慧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存军表示:“在中国经济持续复苏、消费者信心改善的背景下,我们与保险公司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定制重疾产品的市场需求好于预期。创纪录的业绩反映了我们依托数据分析能力定制具有吸引力的长期健康险产品的优势,以及通过技术驱动在线平台进行分销等核心竞争力。我们相信消费者保险意识和线上保险消费的稳步增长趋势将持续为平台的增长提供动能。”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