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变进口,小商家也能保障进口产品真实性

2021-02-01 14:24:25 和讯 
近年来,大家对国外优质化妆品、母婴用品、部分日用消费品等的需求日益增大。每每说到出国旅游,对于国人来说,最主要的不仅是看不一样的风景和特色文化,买买买也是必不可缺的环节。 由于不敢信任朋友圈微商代购,很多消费者在需要海外商品时,都是自己出国旅游时大包小包带回或找国外朋友帮买。今年出国旅游的不便,更是催生出越来越多 ‘海淘’一族。“海淘”市场成为各路商家台角逐的新战场。   相比于大平台的财大气粗,中小商家做“海淘”生意的路似乎从一开始就窄得可怜。没钱、没海外资源,进货量又很小,和国外知名大品牌直接合作几乎没可能。自己找特色货源,卖小而精的进口货,但语言不通、政策不懂、环境不熟,连有什么特色产品都不知道,怎么找货真价实好产品?更别说搞定复杂的进口流程。   即使费尽千辛万苦,能把产品送到消费者面前,还有个让所有做“海淘”的大小商家最头疼的问题要解决:如何让客户相信“我买到的是真货。”   ˙借助跨境服务商提供的b2b服务,这些阻碍小商家做“海淘”生意的难题正在被逐一解决。河北春华秋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中小企业之一。依靠香港金米技术公司的跨境供应链咨询,仅用5周时间公司就完成了加拿大冰川泉水从找货源、生产、包装到进口落地的全过程,实现了进口商品门到门。   在香港金米的帮助下,这批进口产品在生产时就添加了蚂蚁金服区块链防伪溯源码。消费者在收到货后的第一时间就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产品从生产、认证、品牌设计、包装、发货、物流、进出口、合规等各个环节的信息,对自己购买的进口商品品质、真实性和来源彻底放心。   跨境电商的崛起也带动了整个跨境供应链的升级发展,如今,小商家也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有保障、有特色、有品质的进口好货!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