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超市多样食品检测阳性:未按规定上报?

2021-02-02 15:51:10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据佳木斯政务官微消息,2日,关于大润发向阳店部分正大公司涉疫食品情况通报及风险提示发布。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对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大润发向阳店)产品排查中,发现该店存放在冷库中的涉疫产品未按规定上报。

  1月31日,市疾控中心对该冷库存放的产品进行全面排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发现,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的凝香连心脆(调理带骨肉)、山东汤禾食品有限公司的春花卷和豆包呈阳性,并于1月11日至31日从大润发向阳店部分售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责成有关部门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样本采集,截至目前,共采集人群样本736份,环境、物品、工具等样本759份。经检测,所有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部门已对大润发向阳店进行全面消杀,并责令其停业整顿。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凡是1月11日至31日在大润发向阳店购买了上述商品的消费者,请立即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或疾控机构报告;储存相关货品的消费者,请立即停止加工食用,主动向相关部门报告,按规定处理;1月11日至31日去过大润发向阳店的市民,请密切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向辖区疾控机构报告,并做好个人防护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