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高官不排除拥核可能性:走投无路时才会那样做

2021-02-10 08:59:11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0日报道俄罗斯卫星社德黑兰2月9日报道,伊朗情报和安全部长马哈茂德·阿拉维不排除德黑兰获取核武器的可能性,但只有在国家被逼到走投无路时才会那样做。

阿拉维在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广播电视台电视二台的直播节目中指出:“我国的核工业具有完全和平的性质。最高领袖在教令中指出,生产核武器违反伊斯兰法律,这是被禁止的行为。但我要对大家说,如果猫被赶到墙角,行为就会与平时不同。如果伊朗遭遇类似的局面,那就不是我们的错。正常条件下,伊朗没有此类计划。”

1月28日,伊朗议会议长穆罕默德-巴盖尔·加利巴夫(右)与伊朗原子能组织负责人阿里·阿克巴尔·萨利希(左)参观位于伊朗中部的福尔道核设施。(欧新社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