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03c/p>\u003cp>\u003cimgsrc="http://fwimageservice.cnfanews.com/websiteimg/2021/20210211/20362416/44a907feefdedae"> 拜登宣布组建国防部中国问题特别工作组 就对华战略进行评估-新闻频道-和讯网

拜登宣布组建国防部中国问题特别工作组 就对华战略进行评估

2021-02-11 11:15:18 参考消息 

  #参考快讯#【外媒:#拜登宣布组建国防部中国问题特别工作组#】据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乔·拜登当地时间10日宣布组建美国防部中国问题特别工作组,并下令立即对军方应对中国挑战的战略进行评估。

  拜登当天在访问五角大楼时说,新组建的工作组有4个月时间就美国对华军事战略、技术、军力结构和军力态势、与北京的联盟和双边防务关系进行评估并提出建议。他强调,评估工作对美国绘制处理中国事务的路线图至关重要,这需要整个政府做出努力,并得到美国两党、国会以及盟友和其他伙伴的支持。(编译/何光海)

拜登宣布组建国防部中国问题特别工作组 就对华战略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