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涉事货拉拉司机已被释放登上热搜 网友:相信警方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2021-02-22 14:39:05 新浪网 

2月21日晚,一条“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的新闻在网络传播并引发大量关注。家属后来向派出所询问调查进展时得知,因证据不足,涉事司机三天后便被警方释放,目前警方还在补充调查中。2月22日, #涉事货拉拉司机已被释放#引起广泛讨论,登上微博热搜。

微博截图

此前,货拉拉发布公告称,2月6日当事司机在乘客跳车后立即联系了120急救中心将其送往医院救治。2月8日货拉拉成立了专项小组积极负责此事,9日于家属取得联系,11日与家属首次见面沟通善后事宜但未能达成一致。

货拉拉公告

对此,网友反应不一,有网友表示,证据不足释放,那后续怎么处理,相信警方不会放过一个坏人的。也有网友称,为什么出事第一时间都指向司机?如果司机没错你们这些网友会给他们道歉吗?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