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谷歌被控未遵守法国规定,最高可罚10%营收

2021-02-24 10:39: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4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博客,微博)消息,两位看过调查报告的消息人士称,法国反垄断调查人员指控谷歌,未能遵守该国反垄断当局有关如何与新闻出版商就版权问题展开协商的指令。

该报道指出,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在这份93页的反对声明报告中写道,谷歌未遵守相关规定的性质极为严重。反垄断当局可以向被其认定为违反规定的公司课征最高相当于公司营收10%的罚金。反垄断当局的发言人未予置评。

该报道称,谷歌在回应置评请求的声明中称:“我们的优先任务是遵守法律规定,并继续与出版商进行善意协商,正如我们与出版商在过去几个月达成的协议中所体现的那样。”“我们将研究这份反对声明,并将与法国反垄断当局密切合作,”声明表示。

该报道还提到,据两名消息人士,法国调查人员称,谷歌未遵守监管机构有关在三个月期限内与出版商开始协商、并提供当局认为出版商所需的所有数据的要求。(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