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黑”产业,南方黑芝麻100万巨资为新品征名

2021-02-25 17:53:32 和讯 

  在笔者小时候那个物质相对贫乏的年代,伴随着“黑芝麻(000716,股吧)糊哎……”的叫卖声,南方黑芝麻糊火遍全国大街小巷。在不少80、90后的心中,南方黑芝麻糊成为了童年最浓香的味道与最温馨的回忆。一路走来,南方黑芝麻始终立足“黑芝麻”产业,形成了特色鲜明的“黑营养”产业链和品牌文化。

  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产品的健康、绿色等特性将更能打动消费者的心,在生活品质提升、消费者更加重视健康的背景下,南方黑芝麻瞄准了大健康产业,开发了一系列以“黑营养”为核心的健康食品。

  此次南方黑芝麻瞄准了困扰2.5亿中国人的脱发市场(数据来自于国家卫健委),集数十年的研发力量为一身,准备面向市场推出一款主打黑芝麻营养成分的天然黑色健康食品,现诚挚向社会公众悬赏100万元为新品征求一个名称。

  1、小小黑芝麻,成就大产业

  黑芝麻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药食两用的珍贵食材,其乌发补肾的功效广泛被记载在各类古代医学药典中,如《本草纲目》:“服胡麻百日能除一切痼疾。一年身面光泽不饥,二年白发返黑,三年齿落更出”;《中国药典》:"补肝肾,益精血,润肠燥。用于头晕眼花,耳鸣耳聋,须发早白,病后脱发,肠燥便秘。"

  从现代医学角度来看,黑芝麻内含有头发生长所需的必需脂肪酸、含硫氨基酸和多种微量矿物质,能有效防止头发脱落,使头发乌黑亮丽。黑芝麻中含有的吲哚型真黑色素与人头发中的黑色素具有相似的结构,被人体消化吸收后可作为前体合成头发中的黑色素,发挥乌发功效。

  作为国内黑芝麻产业的领军企业,南方黑芝麻的市场占有率一直独占鳌头。这要得益于南方黑芝麻一直致力于研究黑芝麻的功能价值,并进行产业化的加工利用,掌握了“黑营养密码”,为黑芝麻的产业应用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

  2015年以来,南方黑芝麻集团公司投入巨资研发黑芝麻健康食品,分别与江南大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建立产学研战略研究联盟,成立了“黑芝麻研究院”,推动黑芝麻健康食品的基础研究与新产品研发。

  深耕“黑”产业,南方黑芝麻100万巨资为新品征名

  不仅如此,南方黑芝麻作为黑芝麻产业的领头企业,两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掌握了黑芝麻植物基营养加工核心技术,得以让黑芝麻的营养保留得更高效,活性物质更充分,让一碗碗美味的黑芝麻糊富含更多的黑营养能量,早晨一碗南方黑芝麻糊活力一整天!

  深耕“黑”产业,南方黑芝麻100万巨资为新品征名

  2、压局大健康市场,100万为求一名

  在全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意识提升的大背景下,基于黑芝麻具备乌发护发的核心功效,南方黑芝麻不断推动黑芝麻深加工系列产品向健康化、高端化、特色化方向发展。本次悬赏百万只为征一名的新品,就是即将上市的一款主打黑芝麻乌发护发营养成分的天然黑色健康食品。新品集结了国内顶级科研团队力量,采用了南方黑芝麻独创的核心工艺技术,势必打造针对乌发护发市场的爆款产品。

  万事具备,唯缺一名,现在土豪的南方黑芝麻向全社会赏金百万现金只为征集一个产品名称。好的产品名称,不仅会成为经典流传,还能成为消费者的共同情感记忆。在此希望各位有识之士踊跃贡献您的智慧,为南方黑芝麻这一国民经典品牌助一份力!

  2021年2月25日起到3月8日,网友可在南方黑芝麻的微信公众号“南方黑芝麻”(NFHZM555)和官方微博“南方黑芝麻官方微博”等平台参与征名活动,或者点击下方活动链接,积极提交您的想法与创意,就有机会获得最高一百万的现金奖励!

  深耕“黑”产业,南方黑芝麻100万巨资为新品征名

  从此,打工人企盼的发薪日,满仓人零点几的收益率都将会成为过眼云烟,这一次土豪老黑百万征名来真的,没有门槛,没有套路,诚意满满,全程公证,你的灵光价值百万!快来吧!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