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发布百堂爱国课专辑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2-26 10:42:05 和讯 

2月25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面向全国青少年正式发布“百堂爱国课专辑”,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当日举行的在线主题党建活动上,好未来集团执行总裁、党委副书记万怡挺宣布学而思“百堂爱国课专辑”正式发布。专辑包括一系列深受青少年喜爱的爱国课程,汇集了《将军爷爷讲故事》、《杨利伟给青少年的公益航天课》、《礼花蛋爱国课》、《强国课堂》系列等等。

学而思培优打造的《将军爷爷讲故事》系列课程,围绕勤奋乐学、以身作则、孝悌之德等主题,邀请七位与共和国同经风雨的退休将军们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培养孩子们爱国、勤奋、节约、孝顺、乐观等美好品德。

2020年10月,《杨利伟给青少年的公益航天课》正式在学而思网校上线。学而思网校邀请航天英雄杨利伟,全面讲述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为青少年呈现真实的航天员训练和生活,揭秘真实的太空场景。

《强国课堂》系列公益课程则邀请了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工程师林鸣、国际一流武装直升机的总设计师吴希明、“中国天眼”FAST早期数据中心实验室主任谢晓尧、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北斗三号工程副总设计师谢军等大师,聚焦对青少年人文素养和科技思维的培养。

学而思网校APP“百堂爱国课专辑”专题页面

此外,专辑中还有《奇妙的航天知识》《跟我一起探索宇宙》《关于火星的小秘密》等系列课程,用户进入学而思网校APP“活动中心”,点击“学而思百堂爱国课专辑”专题页即可免费收看相关课程。

万怡挺表示,作为一家科技教育企业,好未来深知自身肩负着爱党爱国教育的使命,要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力以赴,“专辑汇集了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等多个事业部精心策划的生动有趣的爱党爱国课程,希望借此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好未来集团党委、各支部党员代表以及部分党员老师参与了当日举行的党建活动。党员们在活动上回顾了五四运动、中共一大、遵义会议三段历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好未来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好未来集团党委书记李非表示,希望“百堂爱国课专辑”可以在众多青少年心中播下爱党爱国的种子,让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守使命担当,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