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百世快递部分网点倒闭 官方回应:运营一切正常

2021-02-27 19:09:33 快科技 

2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百世快递部分网点疑似倒闭,记者联系多家营业网点均无法打通电话,网友也反映使用百世快递运输慢、长时间无人配送等。

对此,百世快递否认网点倒闭,表示当前运营一切正常。

报道中提到的部分网点电话无法接通系网点优化调整所致,该调整涉及网络派送规划,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春节以来,所涉网点已增派人员加紧完成派件工作。由此对消费者造成的困扰,我们表示由衷的歉意!

目前,我们已全面排查各地网点热线电话,将在百世快递官网尽快更新各网点联系方式。

专家表示,从长期看,物流快递行业还要面临成本上涨、人员流失等多重压力。不过,在面临挑战的同时,快递行业也将迎来变革与机遇。

例如,末端最后100米的交付模式变革、快递柜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期、快递行业上云速度加快等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快递#百世快递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